close

當服務生的日子
只能用苦不堪言四個字來形容
是!!!
我承認我學習能力有點遲鈍
容易緊張
但我不知道你在心情不好什麼
況且你心情不好關我什麼事
你屌~行了吧
拜託不要再把我當作你的出氣筒了
跟你值班的日子你不知道我有多難熬
要不是不想跟你計較
老娘我早就翻臉不認人了
別以為老虎不發威 當我是病貓
在職場上
(況且我們是服務業ㄟ)
請不要把個人情緒帶進來
我不知道你對我有什麼不滿
但老娘我跟你說
我雖然比你晚進來
但菜鳥也是人
請妳尊重我
不要倚老賣老
更不要擺臭臉給我看!!
還有~
我有我做事的條理在
可能剛開始我什麼都不會
也可能在妳們眼裡我很沒常識
但請~給~我~一~點~空間
不要處處干涉我對做事的方法
ㄧ個叫我這樣做
另一個叫我這樣做
這樣叫我聽誰的阿~
跟你說
老娘我不做了可以了吧
誰管妳們多缺人阿
妳們可以對新人苛刻沒關西
我也可以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la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