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參加神大能大會
見證到了很多miracle
長短角的在醫治過程馬上長出跟另外一隻腳一樣的長度
本來需要輔助器材才能走動的人馬上能像正常人一般的行走
本來右耳聾的瞬間就能聽見
Holy spirit 在他們身上作工
感謝主
雖然這在前兩場我都有發作
但經過這兩天的釋放以及同工們的智慧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在最後一場
我都沒有發作
透過同工們的禱告
我奘況越來越好
越來越有得勝的信心而且得勝有餘
透過情境治療
神告訴了我很多事
耶穌說他在我幼稚園受傷害的那段時間就已經揀選了我
我一直感覺耶穌要用我
為他做見證
我有我的責任使命在
在昨天
我似乎感覺到耶穌要我做甚麼事
是個很大的使命
But it's a secret I don't want tell you~ha
在最後我們手牽手的時候
聖靈就像電流一般
傳遞到每個人心裡
在瞬間
我想起過去的事
這幾年我忘了過去發生過的很多事
但我想起來了很多片片段段
畢竟要先擁抱過去
才有機會放下改變
我已經預備好了
在我心理最深層的失落將要消失
不是填補而是新造一個全新的我
我已經預備好了
我得醫治的時候不遠矣
甚至會比以前更好
我有得勝的信心而且得勝有餘
在門諾
我要將所有的全部一絲不茍的告訴心理醫師
在他面前是赤裸裸的我
沒有任何隱瞞
在昨天
我才發覺
我比我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剛強
想到此就亢奮
不過我不能過度亢奮
這對我不好
神將在我身上化不可能為可能
只因為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且主是我的牧者
我所需的必不致缺乏
而且主愛我
他會將我過去所失去的加倍償還給我
我不怕困難
只怕難度不高
倚靠耶穌
我會戰勝魔鬼的
我深深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la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